面对左派阻力不退缩 川普吁更严边境法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讯】连日来,美国左派舆论,连番攻击川普政府的边境政策,更有抗议者阻挠执法。不过川普表示,不会退缩,为了保护国家安全,会提出更为严格的边境执法倡议。

美国总统 川普:要花费数年时间,来完成遣返非法越境者的司法程序,这简直太可笑了。

周六,川普在每周演讲时指出,遣返非法越境者耗日长久。他在周日发推文,提出了新的倡议。

川普说:我们不能允许这些非法移民“入侵”美国,当一些人非法越境,我们必须立即,不要经过审讯或法庭立案,直接把他们遣返回原籍。

他呼吁民主党,不要再抵制,而是与共和党一道修缮移民法律,强化边境安全。

川普同时指出:现在的移民法律对经过合法程序移民来美的人不公平,他们要排队等待很多年。

美国总统 川普:顺便说一下,我们想让人们来美国,但是他们要凭能力进来,我们想要建立以技能为基础的移民体系,这将对我们帮助很大。

据统计,过去三个月,每月有超过5万非法移民入境美国,是去年每月数据的好几倍。仅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一项,人数就上升了325%。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必须管治,必须执行法律,家庭和未成年人非法越境的驱动因素,就是他们相信非法进来也没有后果。

因此,川普政府4月初起执行“零容忍”政策,但是却遭到左派舆论的非议。

美国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反对势力和媒体,把孩子们的面孔当成抗议焦点,来描绘川普政府的所为。反川普势力的难题在于,他们在政治上不会获胜,如果鲜明支持非法移民。他们必须暗示川普任何打击非法移民的措施,是在打击“移民”。

左派舆论给川普政府执法造成巨大障碍。近日地方媒体披露,由于波特兰市的抗议者挡路抗议,海关执法局不得不暂停行动。司法部长塞申斯周日发警告说,不会容忍阻挠执法的行为。

美国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目前的现象证明两点,一是川普非常认真地,要实施新的措施,去处理非法移民问题。另一点则证据确凿,就是媒体和政治反对势力,并不在意解决非法移民问题,他们只把这当成攻击川普的工具,打的是“不人道”这张牌。

但是川普没有在压力前退缩,坚持捍卫边境安全。他在周日最新采访中重申自己的决心。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需要能帮助美国的人,我们需要技能为基础的移民体系,我们需要边境安全,我们需要边境墙,一定会建的。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