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热线已通 川普对解决朝核危机乐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6月12日与朝鲜领导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进行得很顺利。回国3天后,川普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和金正恩互换了电话号码,现在他们很容易就可以直接沟通。他更大胆直言,朝鲜问题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15日)在接受美国传媒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透露,他和金正恩在新加坡会面时已经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现在他们之间很容易就可以直接沟通。

他说:“我现在可以打电话给他,可以对他说‘喂,我们有点问题’。我也把一个可以直接打给我的电话号码给了他,若他遇到什么困难,现在都可以打给我。”

川普表示,自己并没有像有些媒体宣传的那样向金正恩作出很多让步,而他相信金正恩会贯彻执行“解除朝鲜的核武”。他很乐观地说:“这个问题(让朝鲜弃核的问题)很大程度上已经解决了。”

当福士新闻的记者提出,舆论界有人质疑川普有为金正恩的人权记录辩护的嫌疑时,川普表示,他与金正恩讨论了人权的议题。他表示,自己希望与朝鲜维持良好的关系,主要是因为不想看到美国人和他们的家庭被“核武摧毁”。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