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熱線已通 川普對解決朝核危機樂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6月12日與朝鮮領導金正恩在新加坡的會晤進行得很順利。回國3天後,川普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透露,他和金正恩互換了電話號碼,現在他們很容易就可以直接溝通。他更大膽直言,朝鮮問題已經在「很大程度上」解決了。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15日)在接受美國傳媒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透露,他和金正恩在新加坡會面時已經互相交換了電話號碼,現在他們之間很容易就可以直接溝通。

他說:「我現在可以打電話給他,可以對他說『喂,我們有點問題』。我也把一個可以直接打給我的電話號碼給了他,若他遇到什麼困難,現在都可以打給我。」

川普表示,自己並沒有像有些媒體宣傳的那樣向金正恩作出很多讓步,而他相信金正恩會貫徹執行「解除朝鮮的核武」。他很樂觀地說:「這個問題(讓朝鮮棄核的問題)很大程度上已經解決了。」

當福士新聞的記者提出,輿論界有人質疑川普有為金正恩的人權記錄辯護的嫌疑時,川普表示,他與金正恩討論了人權的議題。他表示,自己希望與朝鮮維持良好的關係,主要是因為不想看到美國人和他們的家庭被「核武摧毀」。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