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与素人歌手合唱经典情歌 激发观众深情回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5日讯】台湾偶像歌手田馥甄受邀参加大陆某歌唱综艺节目,在其中与粉丝合唱环节,她与3名素人歌手合唱一首经典情歌《你就不要想起我》。Hebe深情细腻的演绎,直击台下观众心扉,引发大众情感澎湃的回忆,更获一众网友盛赞。

近日大陆某歌唱综艺节目邀请到台湾偶像歌手田馥甄登台演出。一向极少出镜综艺节目的Hebe,日前特地在自己微博公布消息,告知粉丝们自己将参加该节目演出,并幽默地称自己“终于出山”。

节目现场田馥甄着一袭黑色礼服亮相,衬托出她高贵甜美的气质与窈窕体态。3名素人歌手如愿以偿地与心中最爱的偶像同台,他们全身心投入地演唱田馥甄的经典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沉浸在词曲的意境中浑然忘我。而Hebe则站在舞台一侧认真地侧耳倾听,时而注视、微笑、点头,默默给予选手们鼓励与支持。

3名选手唱至最后一段时,Hebe终开金嗓与3人高亢合唱,清澈质感的嗓音与细腻、丝丝入扣的情感处理,令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勾起很多人往昔深情的回忆。

Hebe的深情演绎,仿佛赋予歌词全新的生命感,句句扣人心弦,使观众们好似在过去与现实间回旋穿梭……一曲唱罢,赢得全场爆发式热烈掌声与欢呼声,将节目现场氛围推至最高潮。

Hebe表示,本次参加这个综艺节目,“给了我一次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听到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我的歌曲”,令Hebe感受到来自粉丝的一片真情与热爱,对她来说这种面对面的直击体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节目播出后,在网路上引发热烈反响,获得网友们盛赞,一些网友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留言道:

“感动!真的带来满满的回忆…”“Hebe的歌声真是天籁,她一开口,其他人都秒成陪衬啦,真是太好听了。”“好听,耳朵也醉了!”“Hebe快出新专辑吧!”

──转自《大纪元》(记者李潇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