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高智晟律师回家” 新北放映《超越恐惧》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讯】台湾新北市今天(9日)一场纪录片放映会,揭露中共以酷刑迫害维权律师的真相。会中座谈关注,被中共长期强制失踪的高智晟、王全璋,呼吁持续营救。

(时任) 欧洲议会主席Jerzy Buzek:“高智晟,今天我要要求中国政府,公布他的下落和健康状况。”

(时任) 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主席Byron Dorgan:“何时、何时、何时?它(中共当局)才会告诉我们,释放高智晟,让他与家人团聚。”

高智晟律师,这个名字、与他的下落,多年来牵动着中国大陆、台湾、欧洲、美国等许多国家、许多人的心。他被称为中国良心,遭到中共长期酷刑迫害,去年8月又一次被中共强制失踪。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监事朱婉琪:“这次非常特殊的是,完全不知道他在哪里,他真的已经进入到一个完全生死未卜的情况。

高智晟《超越恐惧》的故事,9日在新北市文化局府中放映院播放,关注遭中共大规模迫害的维权律师群体,其中最让人担心的,是消失近三百天的高智晟、消失上千天的王全璋。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监事朱婉琪:“如果律师还要救律师,律师都要习惯暴力跟酷刑的话,这个国家会有希望吗?”

高智晟,曾获中国司法部选为“十佳律师”,调查中共对法轮功等良心犯酷刑,向当局发出多封公开信,还关注中共活摘器官。他也因此多次被中共施加酷刑。

前联合国反酷刑调查特派专员诺瓦克教授:“我深深地,深深叹服高智晟的勇气。”

放映会观众王先生:“我们是希望有更多更多,亲身有这些相关亲身经历的人,能带出一些资料,包括像参加这样的活动,现身说法。只要我们多关注这个消息,事实上就是可以把这样的讯息传播出去。”

观众王先生期望,媒体能尽责更多报导重要的故事,他也鼓励受害者的家属,更多的发声,提醒外界关注中国人权现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东旭台湾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