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高智晟律師回家」 新北放映《超越恐懼》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訊】台灣新北市今天(9日)一場紀錄片放映會,揭露中共以酷刑迫害維權律師的真相。會中座談關注,被中共長期強制失蹤的高智晟、王全璋,呼籲持續營救。

(時任) 歐洲議會主席Jerzy Buzek:「高智晟,今天我要要求中國政府,公布他的下落和健康狀況。」

(時任)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主席Byron Dorgan:「何時、何時、何時?它(中共當局)才會告訴我們,釋放高智晟,讓他與家人團聚。」

高智晟律師,這個名字、與他的下落,多年來牽動著中國大陸、台灣、歐洲、美國等許多國家、許多人的心。他被稱為中國良心,遭到中共長期酷刑迫害,去年8月又一次被中共強制失蹤。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監事朱婉琪:「這次非常特殊的是,完全不知道他在哪裡,他真的已經進入到一個完全生死未卜的情況。

高智晟《超越恐懼》的故事,9日在新北市文化局府中放映院播放,關注遭中共大規模迫害的維權律師群體,其中最讓人擔心的,是消失近三百天的高智晟、消失上千天的王全璋。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監事朱婉琪:「如果律師還要救律師,律師都要習慣暴力跟酷刑的話,這個國家會有希望嗎?」

高智晟,曾獲中國司法部選為「十佳律師」,調查中共對法輪功等良心犯酷刑,向當局發出多封公開信,還關注中共活摘器官。他也因此多次被中共施加酷刑。

前聯合國反酷刑調查特派專員諾瓦克教授:「我深深地,深深嘆服高智晟的勇氣。」

放映會觀眾王先生:「我們是希望有更多更多,親身有這些相關親身經歷的人,能帶出一些資料,包括像參加這樣的活動,現身說法。只要我們多關注這個消息,事實上就是可以把這樣的訊息傳播出去。」

觀眾王先生期望,媒體能盡責更多報導重要的故事,他也鼓勵受害者的家屬,更多的發聲,提醒外界關注中國人權現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東旭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