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病患服药致死 法拉盛华医被控过失杀人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讯】曾多年在纽约法拉盛执业的一名肾脏科华人医生,因为一直以来开给病人过量并可能导致人死亡的药物,导致三名病患死亡,并因过失杀人和危害他人安全罪被起诉。

据媒体报导,65岁的肾脏科医生蔡德彰,以给病人开一种俗称“神圣三位一体”(The Holy Trinity)的药物组合而知名。这种药物组合包括羟考酮、肌肉松弛剂Somo以及抗焦虑药物Xanex,此三种合在一起效果强大,但具成瘾性,还可能导致人死亡。

该医生滥开大量效果强大的药物,曾吸引众多来自纽约市、上州、长岛、新泽西和宾州的病患上门看诊。

已经有三名病患因为他的处方,导致药物摄取过量而死亡。

目前他被移交至纽约曼哈顿高等法院,被以231项罪状起诉,包括过失杀人和危害他人安全罪。

调查此案件的缉毒署纽约局负责人James Hunt表示,这是他执法30多年以来,第一次看到医生的行为等同于大毒枭的案件。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