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签署了“试药权”法案,而在场的一个八岁小男孩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一起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八岁的小男孩乔丹•麦克林,患有肌营养不良症,受邀参加川普签署法案的仪式。

川普将签名的笔送给乔丹做纪念,不过显然这个小萌娃还有别的想法哦。

他站到川普身边,伸出手臂,不过川普没注意到他,于是他收回手臂,等了一会儿。

当他再次准备拥抱川普时,他迅速发现川普还在关注别的事情。好吧,再等一等。

当他又鼓足勇气张开双臂时,川普又没看见。于是,小家伙用手支起下巴,假装在听川普讲话。

他可爱的举动让大家开怀大笑。这时川普意识到,原来这个小萌娃想要自己的关注了。

这下,小乔丹终于如愿以偿,川普抱了他好几次,还亲了他一下呢。

在机械化的时代,用人力打铁的铁匠越来越少,像圭多•古弗尼尔(Guido Gouverneur)这样的大师级工艺铁匠更是少之又少。

一块铁在古弗尼尔手中,如同泥团一样,可以由他做出任何形状。

如果您到澳大利亚的悉尼旅游,您能在很多地方看到他的作品,如悉尼歌剧院、港口、皇家植物园,还有悉尼大学。

英国格洛斯特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滚奶酪大赛。

在这个有着数百年历史的比赛中,一个大约6、7公斤重的格罗斯特奶酪滚下山坡,接着一群参赛者从超过45度的山坡上往下追赶。第一名可以把这个奶酪带回家做奖品。

参赛者几乎都是连摔带滚的下山,听说每年都有人因此断胳膊断腿,然而大家还是乐此不疲。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