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簽署了「試藥權」法案,而在場的一個八歲小男孩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一起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八歲的小男孩喬丹•麥克林,患有肌營養不良症,受邀參加川普簽署法案的儀式。

川普將簽名的筆送給喬丹做紀念,不過顯然這個小萌娃還有別的想法哦。

他站到川普身邊,伸出手臂,不過川普沒注意到他,於是他收回手臂,等了一會兒。

當他再次準備擁抱川普時,他迅速發現川普還在關注別的事情。好吧,再等一等。

當他又鼓足勇氣張開雙臂時,川普又沒看見。於是,小傢伙用手支起下巴,假裝在聽川普講話。

他可愛的舉動讓大家開懷大笑。這時川普意識到,原來這個小萌娃想要自己的關注了。

這下,小喬丹終於如願以償,川普抱了他好幾次,還親了他一下呢。

在機械化的時代,用人力打鐵的鐵匠越來越少,像圭多•古弗尼爾(Guido Gouverneur)這樣的大師級工藝鐵匠更是少之又少。

一塊鐵在古弗尼爾手中,如同泥團一樣,可以由他做出任何形狀。

如果您到澳大利亞的悉尼旅遊,您能在很多地方看到他的作品,如悉尼歌劇院、港口、皇家植物園,還有悉尼大學。

英國格洛斯特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滾奶酪大賽。

在這個有着數百年歷史的比賽中,一個大約6、7公斤重的格羅斯特奶酪滾下山坡,接着一群參賽者從超過45度的山坡上往下追趕。第一名可以把這個奶酪帶回家做獎品。

參賽者幾乎都是連摔帶滾的下山,聽說每年都有人因此斷胳膊斷腿,然而大家還是樂此不疲。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