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戏剧硕士全科A毕业 复工闯进好莱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5日讯】曾是TVB四大花旦之一的陈法拉,经过四年的学习,以全科A的成绩在纽约茱莉亚学院顺利毕业,获得戏剧硕士学位。学成后的她日前已经和美国著名经理人公司签约,正式闯进好莱坞

据悉法拉签约的经理人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UTA),在行内非常有名,旗下艺人包括今年奥斯卡影后法兰丝麦杜雯等。她透露双方是长期的合作关系,未来将出演的大部分是电视剧也有电影。

法拉1982年出生于四川音乐家庭,15岁举家移民美国。早前毕业于美国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曾获得全美亚裔小姐选美冠军、纽约华裔小姐冠军、国际华裔小姐亚军,后签约TVB出道。2005年她23岁时,先在TVB当主持人,后来又拍戏拍电影。

从《舞动全城》、《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巾帼枭雄》到《冲上云霄II》,她曾两度荣膺“最佳女配角”,2013年晋升为TVB四大当家花旦之一。

陈法拉2006年曾嫁入豪门,与Neway 大少爷薛世恒结婚。可惜2013年离婚,应了“七年之痒”。2014与TVB约满离职,没想到已经32岁的她,人生重头来过,2014年赴美攻读4年戏剧表演硕士,并以全科A的成绩毕业,成为首位获茱莉亚学院颁发戏剧表演硕士的华人学生。

陈法拉此次复工,在成功签约收获事业的同时,也迎来新的爱情。据悉,其新男友司马诺是法籍哈佛才子,曾任法国驻日本外交官,会讲流利国语,网友纷纷祝福她事业爱情双丰收。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文君香港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