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繁荣社区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筹款晚会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近年来,纽约法拉盛的经济发展迅速,吸引不少华人聚居、做生意。而法拉盛商改区在近日的筹款晚会上表示,未来将继续服务社区,为民众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法拉盛,请看报导。

法拉盛商改区(Flushing BID)在第3届筹款晚会上介绍,他们的工作包括:振兴法拉盛经济、一年四季的街道清洁、扫雪、去除涂鸦等。

今年,法拉盛商改区发放了超过一万本的商家优惠卷小册子,刺激更多的民众到法拉盛来消费。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第三届(筹款晚会)以社区的健康为主,希望透过这次筹款活动,来呼吁大家多动一动,希望带出一个健康的社区,才会更加繁荣。”

商改区在2017年获得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Small Business Services)拨款155万美元,通过“社区360度”项目 (Neighborhood 360°),用于促进社区的小商业经济发展,至今成效颇丰。

纽约法拉盛商业改进区共同主席 庄振辉:“所以我们今年想说要扩张法拉盛商改区的范围,把范围扩大,我们就可以有更多的经费,为我们的社区做更多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