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罗志祥的店打卡 周扬青偕罗妈妈品甜点推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讯】罗志祥小猪)于21日出席活动宣布和甜点店合作,并担任创意总监,而其网红女友周扬青近日抵台,23日在IG上还晒出一张和罗妈妈到店里打卡并品尝甜点的合影照,吸引了三万多位网友按赞关注。

周扬青在IG上写道:“(打出这家店名)这个花生冰沙让我喝出了恋爱的味道,真的太好喝了 强烈推荐!!!”而晒出与罗妈妈的合照中,两人一起搞笑伸舌头扮萌,看起来感情十分融洽。该文随即引发网友关注,更有网友看到后,留言也想要去试试。

小猪于21日出席活动时否认将于9月12日结婚的传言,并说“若有喜讯一定会亲自宣布,才是负责任的行为”。他也分享与女友维持感情热度的秘招,“要让烟火继续灿烂保持新鲜感,要一直点燃,不是看过一次就过了,要有新鲜感,就要持续给惊喜”。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