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羅志祥的店打卡 周揚青偕羅媽媽品甜點推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4日訊】羅志祥小豬)於21日出席活動宣布和甜點店合作,並擔任創意總監,而其網紅女友周揚青近日抵台,23日在IG上還晒出一張和羅媽媽到店裡打卡並品嚐甜點的合影照,吸引了三萬多位網友按讚關注。

周揚青在IG上寫道:「(打出這家店名)這個花生冰沙讓我喝出了戀愛的味道,真的太好喝了 強烈推薦!!!」而晒出與羅媽媽的合照中,兩人一起搞笑伸舌頭扮萌,看起來感情十分融洽。該文隨即引發網友關注,更有網友看到後,留言也想要去試試。

小豬於21日出席活動時否認將於9月12日結婚的傳言,並說「若有喜訊一定會親自宣布,才是負責任的行為」。他也分享與女友維持感情熱度的秘招,「要讓煙火繼續燦爛保持新鮮感,要一直點燃,不是看過一次就過了,要有新鮮感,就要持續給驚喜」。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