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华府讲话:尊重生命 保护宗教自由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周二晚,美国总统川普在华盛顿演讲时,承诺尊重生命,继续推动一项反堕胎法案,并保护宗教自由

周二晚,川普总统出席了反堕胎组织的颁奖晚宴。

美国总统川普:“每一个生命都是神圣的,每一个孩子都是来自上帝的珍贵礼物。”

川普说,在竞选总统时,他就承诺会尊重生命,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是兑现自己的承诺。

川普表示,政府提出一项新规定,禁止为任何施行堕胎的诊所提供资金,并在国会推动一项反堕胎法案,禁止妇女在怀孕满20周后堕胎。

美国总统川普:“当我们注视新生婴儿的眼睛,毫无疑问,我们看到人的灵魂之美,神的伟大造化之奥妙。我们知道每个生命都有意义,每个生命都完全值得保护。”

川普还表示,政府已采取行动,保护宗教自由

美国总统川普:“只要我们信任我们的公民,对我们的价值观充满信心,相信神,我们就会永远不败。我们的国家将会繁荣,我们人民(的生活)将会兴旺,美国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伟大,而这一切正在发生。”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