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1. 上合峰会青岛访民家24小时监控

中共6月上旬将在青岛举办上合峰会,山东各地目前已经开始维稳。青岛访民苟翠珍的家从5月21号早晨起被20多人包围,家门也被一辆轿车堵住,而看守人员则24小时轮流换班、蹲守骚扰。

2. 浙江厨具公司工人拉横幅 堵路讨薪

浙江省永康市福满天厨具有限公司的数十工人,因公司拖欠工资,5月20号上街拉横幅、堵路讨薪。

3. 大陆多个城市建筑工人集体维权

5月19号到21号,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湘潭等地的建筑行业发生集体维权事件,据说起因是苹果装饰集团旗下的泥巴公社等多个子公司倒闭或停业,欠下业主、供应商、装修工人巨额债务。其中,武汉有多名维权者被警察抓捕。

4. 西安教师市府维权 要求同工同酬

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的众多教师,5月20号前往市政府,在门前拉横幅请愿,要求发放教师绩效工资,实现与公务员同工同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