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BART的康县东部开通新线路

湾区捷运BART宣布将于5月26号周六,开通匹兹堡(Pittsburg)到安提阿克(Antioch)的新线路。25号上午将举行剪彩仪式,并开放公众参观。新线全长10英里,有两个新站,与4号国道平行。新线路不是电气列车,而将使用柴油内燃列车,每趟只有两节车厢,在匹兹堡站有转乘站台。BART预计还会继续向东延伸这种内燃列车线路。

2. 开发者组成联盟 要求苹果增加App分成

苹果将于6月4号举办开发者大会WWDC,最近一些苹果应用程序开发者组了一个“开发者联盟”,要求苹果开放应用程序免费试用,并适当增加开发者的收入分成。苹果对应用生态调整后,有很多开发者表示,他们的收入不升反降。这主要是苹果的应用商店,采用先免费试用再购买(In-App Purchase)的App越来越多。在这种方式下,苹果要提成30%,开发者的收入就相对变少了。

3. 加州律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创新低

司法界审查者全国会议(National Conference of Bar Examiners)发表的数据显示,在今年2月参加律师资格考试(bar exam)的加州考生中,只有27.3%的人通过考试。这是自1951年有记录以来,通过率最低的一年。司法界审查者全国会议表示,目前全国都出现相同的趋势,今年平均的选项题得分是132.8,比去年低1.3分,满分为200。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