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以大使馆迁耶路撒冷 川普视频祝贺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讯】周一,美国新的驻以色列大使馆在耶路撒冷对开放之前,超过35,000名巴勒斯坦示威者聚集在十几处边界地区暴力抗议,双方激烈冲突,已造成至少43人死亡。

周一,美国驻以色列大使宣布,大使馆馆正式迁到耶路撒冷

美国驻以色列大使DAVID FRIEDMAN:“尊敬的来宾,亲爱的朋友,我和泰米欢迎大家来参加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在耶路撒冷的揭幕仪式。”

美国财政部长姆奴钦、美国总统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为大使馆揭幕。

川普女儿伊万卡:“我们代表美国第45任总统,正式欢迎大家来到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的美国大使馆。谢谢。”

美国总统川普发来视频,祝贺耶路撒冷大使馆揭幕。

美国总统川普:“整整七十年前,在杜鲁门总统治下,美国成为首个承认以色列国的国家。今天,我们正式在耶路撒冷开设大使馆。祝贺,期待已久了。”

他还表示,美国将与以色列、巴勒斯坦及其所有邻国建立友谊,祝愿地区和平。

美国总统川普:“美国将永远是以色列的伙伴,自由与和平的伙伴。”

周一,在以巴边境,巴勒斯坦抗议群众与以方发生冲突。据媒体报导,有43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新唐人记者易文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