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讯】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上周六(5月5日),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在糖城市府广场前举行庆祝活动,请看报导。

法轮功学员们在糖城景点——市府广场前举行集体炼功,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功法,以及修炼法轮大法让人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

法轮功学员Sonia吴:“修炼前我还有痛风和关节炎,生活不能自理,在母亲的介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多月后,痛风和关节炎全都好了,再也没有去过医院和吃药,我非常感谢我的师父。”

法轮功学员海新旗:“我在大陆是做生意的。在经商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欺诈、不正当的竞争等等,但是我们修炼法轮功,比如别人多给的钱,我们一分不拿,收到假钱,我们都自动销毁掉,别人害我们,我们不能害别人,我们的道德确实是升华了,所以我们一直走到今天,不管以后的道路还有多远,我们都要做个好人,按照师父所说的,做到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Susan蒋:“修炼之前,遇到问题的时候,总想人家怎么做得这样不好,容易发脾气批评别人,修炼之后,会想他为什么犯这个错误,怎样帮他改进,如何一起把事情做好。就是遇到事情会想到别人,会先看看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法轮大法教我们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向内找,找自己的问题,如果每个人都能这样做,环境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今天是(庆祝)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几亿的人受益,真希望在中国大陆能够自由地学炼法轮功,真心希望像我这样的人也能够身心受益。在今天我也恭祝我的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