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嫡孙毛新宇真的出事?露面辟谣照片有破绽 网民质疑:根本不像!

毛嫡孙毛新宇真的出事?露面辟谣照片有破绽 网民质疑:根本不像!

相关视频:

4月22日晚,中共毛左网站“乌有之乡”旗下旅游公司,到朝鲜进行“红色旅游”期间,遭遇重大车祸,造成32名中国人死亡,2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中共官方迄今未公布伤亡者的姓名与身份,诡异莫名。有传言说毛泽东嫡孙、现任中共少将的毛新宇在伤亡者之列。随后,毛家人否认毛新宇伤亡之说。

5月4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毛泽东嫡孙毛新宇公开现身的消息,还附上一张毛的最新照片。

消息称,4日,战争研究院党委常委佟海青、陈荣弟、毛新宇、聂送来等人和专家参观了中国船舶工作系统工程研究院相关实验室。双方召开了协同创新研讨会。

报导附上的合照中,毛新宇靠边站立,精神似乎有些不振。

大批网民质疑照片中的毛新宇(左一),气质、身材、神采、下巴、脸型、脖子……各方面,与本人有较大差别。

有网民直言,“平心而论,左一这个胖子长得不太像宇哥。”“这是我见过最不清楚的微博照片,此地无银一千三百两。”

(2018年5月6日)

──转自《燕铭时评中南海内幕与中国变局》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