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自行车周日五区环城 车展预热受注目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这周日,是纽约自行车环城活动,这两天,在布鲁克林邮轮的12号码头是纽约自行车展,为活动预热。

车展每年吸引超过六万名自行车爱好者,今年也少不了有“自行车王国”之称的台湾的展位,推广口碑的自行车旅游和自行车精品。

展位上,有供民众体验的VR台湾自行车骑行体验,虚拟实境中的风景是以最新技术,在台湾九份、野柳和日月潭拍摄的三部影片。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温佳思:“相信透过这样深度的介绍,希望能吸引当地民众到台湾来亲身体验。”

参展民众John Deakin:“很棒,让我体验在台湾骑车是什么样子,我之前都不知道台湾这么多丘陵地,很有趣的体验。”

参展民众Christian:“台湾是个好地方,大家去台湾吧,我觉得很棒,我明年夏天就订机票去台湾。”

台湾的自行车产业在国际上很具竞争力,这次展摊的一大重点,就是台湾自行车精品,以轻巧为特色,展示来自12家厂商的22台自行车,和相关零配件及车衣。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在这里会被大家重视、注意到说它们在全世界的产值和市占率都非常非常的高,我们也很骄傲。”

这次最受注目的产品,是得到2017年德国红点设计奖的世圣终极车表方案,以全球体积最小的功率侦测计,搭配APP和心率表,可以精准测量骑乘功率和体能表现。

周日的自行车环城活动,五大区多路段都会封街,更多细节可以请上交通局网站查询:on.nyc.gov/wkndtraf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