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性侵受害者为华人 NYPD公布嫌犯正脸画面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本周一,纽约皇后区发生暴力性侵华裔妇女的案件,震惊了整个纽约社区,嫌犯至今仍未落网,周四,纽约市警察局公布了一段更清晰的嫌犯录像,继续悬赏一万美元,向民众征集线索。

纽约警方公布的最新视频中,公交巴士上的监控摄像头清晰的捕捉到了嫌犯的正脸,警方也表示,嫌犯当时可能身穿一条红色裤子,头戴印有NBA休士顿火箭队标志的帽子。

纽约市警107分局表示,周一(4月30日)上午8点33分左右,警察接到报警称有人被歹徒性侵,警方赶到皇后区凯辛娜大道和72路交界附近的一栋住宅楼下,发现一名52岁华裔妇女倒在楼梯底部,不醒人事,脸上和身上都有严重伤势。医护人员马上将她送往医院。

警方表示,这名华裔妇女当时刚刚把孩子送到学校,之后可能被嫌犯跟踪,并拖拽到案发地点施暴。

目前受害人伤势严重,但情况稳定,警方表示,受害人仍然不能讲话,但已经可以自己呼吸。

警方也在早前公布了一段嫌犯的视频,并悬赏一万美元呼吁知情民众向警方提供线索,消息来源严格保密。

NYPD止罪热线:1-800-577-TIPS (8477) 

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发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输入TIP577。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