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穆勒曾想让总统出庭 川普发推反击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周二,川普的前任律师陶德透露,负责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穆勒曾在今年3月份提出,向美国总统川普发法庭传票。周三,川普再次发推文,称所谓的“通俄门”调查是对他的政治迫害。

川普前任律师陶德周二向美联社透露,穆勒团队早些时候在与川普法律团队会面时,提出了可能传唤川普出庭作证的想法。

不过目前并不清楚穆勒团队提出这个想法的背景以及严肃程度。

美联社作家 Chad Day:“即使发出传票,也并不意味着川普就必须接受传唤并回答任何问题。很可能是他们要么要求法庭取消传票,要么在大陪审团面前全程以第五修正案来应对。”

而对于可能被传唤出庭的说法,川普周三再发推文,直指穆勒所谓通俄门及妨碍司法公正的调查是政治迫害。

川普在推文中称:没有通俄(这是个骗局),没有妨碍司法公正(这是构陷)。这是政治迫害!有的只是关于朝核问题及与中共的贸易逆差问题、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等等。

在另一条推文中,川普还大力推荐由福克斯新闻法律分析师贾勒特(Gregg Jarrett)写的新书,《俄罗斯骗局——洗白希拉里及构陷川普的非法计划》。

周三,川普法律团队进行了新的人事调整,白宫特别顾问柯布(Ty Cobb)将离职,取而代之的很可能是资深律师弗拉德(Emmet Flood),以加强应对穆勒团队的通俄调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