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穆勒曾想讓總統出庭 川普發推反擊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訊】週二,川普的前任律師陶德透露,負責通俄門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穆勒曾在今年3月份提出,向美國總統川普發法庭傳票。週三,川普再次發推文,稱所謂的「通俄門」調查是對他的政治迫害。

川普前任律師陶德週二向美聯社透露,穆勒團隊早些時候在與川普法律團隊會面時,提出了可能傳喚川普出庭作證的想法。

不過目前並不清楚穆勒團隊提出這個想法的背景以及嚴肅程度。

美聯社作家 Chad Day:「即使發出傳票,也並不意味着川普就必須接受傳喚並回答任何問題。很可能是他們要麼要求法庭取消傳票,要麼在大陪審團面前全程以第五修正案來應對。」

而對於可能被傳喚出庭的說法,川普週三再發推文,直指穆勒所謂通俄門及妨礙司法公正的調查是政治迫害。

川普在推文中稱:沒有通俄(這是個騙局),沒有妨礙司法公正(這是構陷)。這是政治迫害!有的只是關於朝核問題及與中共的貿易逆差問題、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談判等等。

在另一條推文中,川普還大力推薦由福克斯新聞法律分析師賈勒特(Gregg Jarrett)寫的新書,《俄羅斯騙局——洗白希拉里及構陷川普的非法計劃》。

週三,川普法律團隊進行了新的人事調整,白宮特別顧問柯布(Ty Cobb)將離職,取而代之的很可能是資深律師弗拉德(Emmet Flood),以加強應對穆勒團隊的通俄調查。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