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中文联合会 暑期夏令营开始报名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暑假即将到来,北加州中文联合会,周一表示,今年将举行主题为“中华文化夏令营”的系列活动。带来民族舞蹈、手工艺、传统小吃等丰富的课程,让身在海外的华裔青少年,也能有机会接触并学习,中华文化与传统的民俗技艺。

主办方表示很多移民美国的华裔,孩子生活在西方文化中,如何让下一代找寻到自己的文化根源很重要。

北加州中文联合会会长 施光厅:“我想这是我们的源来,我们的根,我们都希望我们的下一代跟我们有相同的体认认识。”

北加州中文联合会“中华文化夏令营”会将学生平时比较少接触到的传统文化以及民俗技艺带入课堂。

北美中文学校联合总会前总会长 陈安东:“我们叫做中国文化营,那最主要我们是学文化,第一个就是民俗文化,民俗体育或是中华美食。”

课程的设置当中还会有民俗舞蹈,民俗艺术以及一些精品手工艺品的课程等。

北加州中文联合会会长 施光厅:“让他们从接触、了解、甚至有认同,才会把这个文化继续传下去。”

夏令营会招收一年级到八年级的学生。除了有专业的老师指导,还会有不同年龄的学长通过游戏的方式,寓教于乐。

北美中文学校联合总会前总会长 陈安东:“我们的老师有直接从侨委会派来的专业老师,民俗体育的老师,我们当地还有很多文化的老师,他们都全力来支援我们这个活动。”

夏令营的时间为两星期不同阶段,第一星期从6月18-6月22日,第二星期从6月25日到6月29日,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上课地点在金山湾区华侨文教中心。100 S.Milpitas Blvd.Milpitas CA 95035.感兴趣的朋友可到网站http://www.anccs.org了解详情。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曹景哲湾区苗必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