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市中心人口增加 水泥公园将变绿洲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在休斯顿,有越来越多的人口,入住市中心。为此,休斯顿市中心一处,50多年缺乏人气的公园,将改建成为一个,耗资2500万美元的,公共绿地,以服务持续增长的都市人口。请看报导。

座落在剧院区的Jones Plaza即将被开发重建,未来将打造成为休斯顿第二个Discovery Green。

建立在地下停车场上面的琼斯广场(Jones Plaza),占地1.5英亩,四周有琼斯表演艺术厅(Jones Hall),艾丽剧院(Alley Theater),以及一些有名的建筑地标。

虽然地处黄金地段,琼斯广场作为公共场所的使用率却比较低,缺少生机和吸引力。这次将是在52年来的第三次重建,预期将改建成为有大片绿地和餐饮服务的都市休闲场所,以服务不断增加的市中心人口

休斯顿市中心重建管理局(Houston Downtow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总裁Bob Eury:“对于目前的琼斯广场,人们希望看到更多的绿色植被,绿色的休闲,相当于一个绿洲,成为市中心一个美丽的地方,而且任何时候都令人感到舒适的地方,全年365天,无论上午、中午和晚上,充满生活情趣的地方。”

琼斯广场的重建工程预期耗资2500万美元,将于明年动工,2022年11月底开张揭幕,工程的设计和监督由加州公司承担。

休斯顿太空人棒球队(Astros)老板克瑞恩夫妇(Jim Crane)不仅捐款100万,还将负责近2000万建筑资金的募款。

吉姆-克瑞恩(Jim Crane)表示,市中心的人口在增加,需要更多绿地和服务设施,他非常乐意帮助休斯顿完成这项工程。

Jim Crane:“市中心在发展,兴建了雪朵公寓楼,例如Ballpark区公寓和这里的几栋,人们喜欢居住在市中心,这里需要很好的公园、餐饮等设施,市长和他的团队HoustonFirst正在着手完成这项工程,我们很高兴帮助。”

市长说:“这里将成为Discovery Green第二,位于休斯顿是中心的西边,对于居住在市中心的人,这将给生活品质一个大大的加分,对于游客,这里将是一个景点。”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