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财长下周访华 意在避免全面贸易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讯】【今日点击】(3137-1)

提要
美财长下周访华 意在避免全面贸易战
美商务部长称中国制造2025计划“可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应该是今天啦,有个时差问题,据说呢习近平直接飞到宜宾还是宜昌,去看三峡大坝。21年来他是第一个中共最高的领导人到了三峡。三峡建成的时候没人去,三峡截流的时候是李鹏,好像是李鹏,邓小平去了,我忘了,它说21,它是,应该是更早嘛截流应该是更早,邓小平应该还活着。我看推特上有人在推,有朋友有问到说涛哥,习近平去了三峡,那三峡的工程应该是讲,现在讲这是中共的最大的罪恶之一。李鹏家族以自己一私之利走到今天,就我跟大家说过把中国的龙脉切断了。你翻翻帝京景物略和日下旧闻考,这是我看过的有关北京城皇城的那种,如果你讲看风水吧,太行山是龙,泰山是虎,那背枕的燕山山脉,坐北朝南,北京也是西北高东南低。然后这个黄河跟长江,就像两个裙带一样,滋育着整个应该叫中原,三大平原,两大平原啦,另外一大平原是东北平原不是啦,所以黄河流域叫这个华北平原,那长江流域呢叫长江中下游平原。这是中国人,真正中国人的,我们看到的汉人的主要的人的聚集区,有水,有平地,人们的吃饭,衣食住行吃饭就来在这儿。

那他把龙脉切断了,那可不是一般的伤天害理的事,不是那个概念,是斩断了人,斩断了中华民族的龙脉。这件事情按照你共产党人的特点,你就知道,没人敢去。我看多维新闻网今天登了篇文章,麻烦都往死人脑袋上放。里面讲引用李鹏的回忆录说,拍板是邓小平的,他还活着呢,多维这么报对吧,它引用了李鹏的说法。

这是我跟大家说不是人,高级动物最大的特点责任全推出去,光辉全是自个儿的。浑蛋你都不配,我跟你说浑蛋你都不配。浑蛋骂的是人啊,你不是人啊。所以习近平今天的行为很奇怪,他愿意扛这个雷。那他为什么,没答案。

美财长下周访华 意在避免全面贸易战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财长下周访华,意在避免全面的贸易战。中美贸易紧张,川普讲他将在下周派财政部长史蒂芬和其他高级经济顾问到北京,意在预防一场全面的贸易战。他说达成协议很乐观,但他警告,如果中国没有兑现开放其市场承诺,美国政府将继续执行它的威胁,对价值15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税。1500亿,这个1千亿那个单子没拿出来,这就两码事儿咧。因为它的道理很简单,我们两个人的贸易逆差,2016年的贸易逆差3千7百多亿。中共从美国进口,2016年1150亿。我就是什么都不给你干了,我都弄2倍到3倍,那是数字不能打的。我认为中国非常认真,我们也非常认真,这是川普对到访的法国总统马克宏说的话,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非常认真。事儿他挑起来了,扭脸儿他去谈了,非常强势的咱能谈。你看川普他跟,他昨天在推文上说,说这个金正恩非常开明,啊非常开明。大家就晕了,骂成那样,今天怎么他说非常开明,金正恩一定跟他承诺了什么。川普很简单,你骗我,我不说你骗我,你说出这话我都给你当真的放着。

努钦预计将与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和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同行。这个代表团的成员,在贸易上持不同观点,努钦比较倾向于自由贸易,反对严厉的关税。但是呢贸易代表和这个,但是贸易顾问致命中国的作者纳瓦罗,也可能与该队同行,那他却是一个极其强硬的人。罗伯特跟这个纳瓦罗那是坚决反共的。它讲说中国官员日益将努钦视为贸易谈判中的主要联系人,就是因为他崇尚自由贸易。所以它只想打人家软肋对吧,道理很简单。而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呢,其实川普就是找一个可谈的人喽,真正做主的是川普本人喽。所以这东西共产党老去找那投机取巧的,展示它的聪明才智。刘鹤有可能跟他去谈,那其实我们可以看到王岐山会出去,一定会出现的,在某种程度上习近平一定会见他们。谈成什么样,而是讲中方答应美方的多少条件。而上一次终止谈判,终止对话的原因,中方答应了95%,美国人都不干,所以就终止了,所以就拿出500亿了,所以就怼死了,后来就中兴就折菜了,华为现在猫着呢,对吧。

有期节目我看那个视频,人家在解释,那个视频是个老人,后来有朋友讲,那是中国科学院的院士。他讲今天的中国,用的是internet网,美国呢叫互联网,它应该是互联网当中呢,有这么一个相应的协议,国际社会有一个协定组织,而这个协定组织本身的,真正的最后的把握者是在美国境内。昨天我特意问了两个朋友,是专门学电脑的,他说他没想过他说应该是,道理上说,就是总闸门就在美国境内,他就给你拉了闸了,天上飞机下不来了。那个东西大,从某种程度上说他不能这么做,因为,是,天上的飞机下不来了,那个开的地铁开着开着停不下来了,那就全完了,那是没错的。但是它反映出一个事情的真实,事件的真实。

这是一个在今天的环境中走到了现在这个分上,对于一个美国社会来讲,正常人的社会来讲,他不会, 他的任何行为,不应该去威胁到具体人的性命,这是没错的。而共产党如果拿中国人的性命当赌注,要怼死川普的话,那需要今天中国人能够明白,如果他这么做的话你就知道,这个事情走到绝了。任何一个圈有开始必有结束。我眼睛里五千年结束了。

美商务部长称中国制造2025计划“可怕”

美国商务部长称,中国制造2025计划很可怕,川普对中共政权知识产权方面的不当行为产生,采取的贸易调查和行动,对中共政权投资加强审查限制举动,反映出美国对中共政权产权政策的担忧。商务部长罗斯星期二在华盛顿表示,中共政权推动的中国制造2025非常可怕,将对美国的知识产权形成威胁。我在节目当中,多次跟大家谈到这个问题。为什么美国人对中共的,习近平的中国制造2025,感觉非常的拒绝。共产党的生命叫高级动物,一路走来是杀人的,它的概念是以利益为基础,所以就可以不择手段。不择手段小到一个家庭,女人可以到外面去乱来,养白脸,男人同样可以到外面乱来,然后回家还可以一块过日子,过完日子明天又接着又出去对不对。那上到大的最上面的官,毛泽东在当年,到底现在有多少人是他的儿子,我相信他不知道。而今天毛泽东的肉跟像,在天安门广场上,今天中共的官从上至下,没人敢把他给弄了。换个角度来讲,有多少官承认在他们的家庭中,在他们的血液中,在他们的父母中,有着同样的东西。这东西是什么,这东西就是高级动物真正以我为中心,小到家庭今天当官的,有多少人他敢肯定,他的娘他的爹是个正当的。这是一个家庭,大到一个国家,它自然可以以各种手段,来达到它的目的。这是今天美国社会真正拒绝的理由,因为它没有人的一个基本的道德约束,它叫高级动物。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