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机场安检升级 春季旅客数不减反增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讯】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指出,全美所有机场在施行更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后,通过安检旅客数量不减反增,在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达到历史新高。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介绍,今年3月15日到4月15日期间,全美所有机场的安检口总共通过7213万7639名旅客和机组成员,超过去年同期5%,达到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其中平均每天通过210万人,95.3%的旅客在安检口的等待时间不到20分钟。

前三名人数最多的机场分别是,洛杉矶国际机场(3,684,488)、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2,856,974)和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2,570,336),新泽西纽瓦克机场排名第九(1,997,744)。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航空安全,美国从去年夏天实施更加严格的安检制度,包括任何体积大于手机的电子设备、食物和粉末等物品都要从包中取出,接受X光检验。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