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关会设造假灵堂 “追查国际”立案追查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中共特务组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近期在香港街头设“造假灵堂”,侮辱法轮功及其创始人,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国际人权机构“追查国际”周日发出追查通告,就“造假灵堂”直接和间接参与者立案追查。

追查通告指出,自去年10月28日,香港青关会在铜锣湾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附近,架设灵堂样式的大型道具,又假扮法轮功学员,播放哀乐,极其恶劣地诬蔑诋毁法轮功和创始人。

香港警察在事件中没有公正执法,纵容“青关会”,并一度粗暴驱逐与抓捕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故决定立案侦查。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青关会恶行)严重的伤害了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也严重的损害了香港社会道德人伦,这是直接毁坏香港民主、法制的社会环境,向国际社会宣布一国两制名存实亡。

列入通告的包括青关会头目和部分成员等。追查国际强调会搜集迫害证据,并向各国政府和香港各级机构通报和递送。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我在这里告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辞都不可能作为豁免的理由,都将面临人类历史上最严厉、最大规模的历史性审判。”

据追查国际披露,成立于2012年的青关会,是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在港分支机构,香港中联办是其幕后操控者,目的是中共将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延伸到海外。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