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關會設造假靈堂 「追查國際」立案追查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中共特務組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近期在香港街頭設「造假靈堂」,侮辱法輪功及其創始人,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國際人權機構「追查國際」週日發出追查通告,就「造假靈堂」直接和間接參與者立案追查。

追查通告指出,自去年10月28日,香港青關會在銅鑼灣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附近,架設靈堂樣式的大型道具,又假扮法輪功學員,播放哀樂,極其惡劣地誣蔑詆毀法輪功和創始人。

香港警察在事件中沒有公正執法,縱容「青關會」,並一度粗暴驅逐與抓捕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故決定立案偵查。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青關會惡行)嚴重的傷害了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也嚴重的損害了香港社會道德人倫,這是直接毀壞香港民主、法制的社會環境,向國際社會宣布一國兩制名存實亡。

列入通告的包括青關會頭目和部份成員等。追查國際強調會蒐集迫害證據,並向各國政府和香港各級機構通報和遞送。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我在這裡告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任何執行命令的托辭都不可能作為豁免的理由,都將面臨人類歷史上最嚴厲、最大規模的歷史性審判。」

據追查國際披露,成立於2012年的青關會,是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系統在港分支機構,香港中聯辦是其幕後操控者,目的是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延伸到海外。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