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幕僚三朝元老:有川普这样伟大的总统 我可含笑而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3日讯】周日(4月22日),川普总统发推致谢曾辅佐过三位共和党总统的著名幕僚玛丽•马塔琳(Mary Matalin)。她最近高度赞扬川普的工作表现,并感叹,有这样伟大的总统,她就可以含笑而终了。

周日上午,川普在推特上转述了马塔琳对他的赞美,并致以感谢。

“‘由于川普的工作表现,我可以含笑而终了。’玛丽•马塔琳称,‘一位整体很棒的总统,令人惊叹!’谢谢你,玛丽。”

马塔琳是美国著名的政治顾问,曾先后辅佐过三位共和党总统。她先是担当里根(Ronald Reagan)的顾问,之后担任过老布什(George H. W. Bush)的竞选总监,也做过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助手。此外,她还担任过副总统切尼(Dick Cheney)的顾问。

但是,由于马塔琳嫁给了民主党顶尖的政策顾问詹姆斯∙卡维尔(James Carville),两人长期政见相左,直到2016年5月,或许出于对家庭的妥协,马塔琳将自己所登记的党籍由共和党改为了自由意志党(Libertarian)。

上个月,马塔琳在接受美国保守派媒体“PJ Media”专访时,向记者坦率表达了她的心声:川普干得如此之好,她将来可以含笑九泉了。

马塔琳特别称赞了川普的减税政策。

马塔琳指出,她并没有真正离开共和党。她还拥有相同的哲学,支持相同的政策。但是,在美国民众所选举的多数领袖身上,她并没有看到这些原则和政策反映出来,而川普总统的确做得很棒。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