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兰花展 多样兰花争奇斗艳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休斯顿兰花社,成立于1945年,如今已有73年。每年他们都举办兰花展,来展示兰花爱好者们的种植成就。请看报导。

休斯顿兰花社每一年都会举行兰花展,四月又到了兰花盛开的时候,他们在Memorial City Mall举行兰花展,展出各种各样不同种类的兰花。我们来看看。

兰花有很多品种,一些生长在自然界,还有一些通过人工杂交,结合不同品种的兰花特点,使杂交出来的兰花格外与众不同。

有一株兰花名字非常有趣,“Brian Wheeler’s Grandson”,中文意思是“布莱恩维勒的孙子”,它是Lily(百合花)与嘉德丽雅兰杂交,花形非常大,在自然界生长的兰花中不多见。

还有一种与众不同的非洲兰花,与其它兰花的优雅美丽,它却显得非常的刚强,像金属一样,令人联想起非洲的沙漠,非洲的炎热,在那里它依然生长。

还有的兰花的形状也引人注目,比如昵称“女士的拖鞋”,也称为兜兰,花的形状犹如女士穿的拖鞋,唯妙唯肖。

休斯顿兰花社会长Don Ghiz:“休斯顿的气候很适合种植兰花,很容易在自家后院的树荫下种,你如果与我们一样对兰花着迷,你可以建温室,或者让别人帮你建,种一些珍稀品种的兰花。但是温室不是必需的,后院有树荫就能种。”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