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注意!美国再推新规 加强随身行李安检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随着夏季旅游旺季即将到来,进出美国的旅客需要注意,将面临更严格的安检。尤其随身行李中的物品可能需要拿出来,额外扫描,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周四(4月12日)在官网上宣布新规则,将对随身行李进行更严格的安检程序,目的是提高航空安全。

新规则指出,除了针对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和掌上游戏机等电子设备。TSA工作人员还可能要求旅客,将食物、粉末状物品或任何阻碍X光机清晰显示图像的物品,从手提行李中取出,额外检查。

而那些在检查站未能识别的物品,将禁止带上飞机。

TSA加强安检的举措从2017年夏季开始启动,当时的要求是,旅客必须将随身携带的电脑或其他大型电子设备,从手提行李中取出进行X光检查。

随着安检的严格性增加,旅客需要注意的是,入境手续的时间也会拉长。比如说,一般国际航班需要提前三个小时到机场,现在可能要提前4个小时或更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