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太阳能 法公司发明球形水净化器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欢迎回来,法国一家科技公司,近日推出新发明的球形“水净化器”。这款净化器,只需消耗太阳能,且成本低廉,为解决“全球饮水危机”提供了可行的方案。

这个直径超过一米的球形水净化器,被命名为“Helio”。

该公司表示,到2030年时,人类的饮水需求将增加50%。而“Helio”能够以纯太阳能,净化不适合人类饮用的水质,并且成本低廉。

“海洋科技”公司CEO 卡林:“今天我们生产的大概是世界上最便宜的饮用水。这个系统的价格为几百欧元,但设计使用年限为30年,所以每升水的价格只有几分钱。

“Helio”通过聚集太阳能,把待净化的水蒸发,并在球顶再次凝结。球顶的高温能够杀死细菌等有害物质,从而达到净化作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对这项新发明已经表达了高度兴趣。南非政府也正在与这家公司磋商,希望建造拥有10万个球形净化器的饮用水生产基地,以满足一座城镇居住人口的饮用水需求。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