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大纽约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讯】下面,一起来看今天的,大纽约新闻简讯。

1. MTA终于收到市府拨款 州长批评延误维修

在纽约市长白思豪的不断拒绝后,终于在几天前,同意为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MTA的地铁行动计划(MTA Subway Action Plan)拨款,该计划申请$8.36亿美元,需州府和市府各分摊一半,来解决系统故障、延误等问题。周四州长库默(Andrew Cuomo)批评,市府拨款慢延误MTA维修,周五则是与MTA主席等人,参观了地铁维修情况。一位市长发言人则反击道,MTA应学会在预算内运作,寻求可持续的收入,同时表示,如果早拨款,只会被他们的管理不善而浪费。

2. 纽约的共享单车 4月票价选择多

纽约的共享单车Citi Bike,在4月份推出了更加灵活的票价选择。首次使用者,可以在4月体验一次单程3美元的优惠。在购买169美元年票,或12美元的日票前,有30分钟行程的选项可以选择。单程骑行的选项,只在Citi Bike的手机应用程序APP上提供。

3. NINE WEST摇摇欲坠 最快本周申请破产

总部位于纽约的,时尚批发和零售公司“玖熙有限公司”(NINE WEST),将通过破产保护来进行债务重组的消息不断,周五,据纽约邮报报导,玖熙最快将在本周申请破产,并传出会将旗下鞋类品牌的知识产权出售给“美国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收益将偿还约$15亿债务的一部分。但由于双方并未达成最终协议,目前这一收购计划还处于保密状态。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