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总体犯罪率下降 强奸案件显着升高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讯】周三,纽约市警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犯罪报告,整体犯罪率下降,但强奸案件却有显着升高。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每个月他们公布的成绩越来越好,这是很了不起的,我对纽约市警局致意。”

纽约警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犯罪报告,重大犯罪率比前一季度减少4.1%,其中凶杀案显着降低,比前一季度降了13.6%。

不过强奸案却有显着升高,今年目前已有382起强奸案,比2017年成长了24.8%。今年三月就比去年同月份多35起。

近日有权益组织批评纽约市警局,处理性犯罪的人力不足。警局宣布,将多聘请36位专员处理类似案件。

警察局长James O’Neill:“希望性犯罪受害者,对我们有自信和信任,前来警局报案,给我们机会调查。”

这次记者会,也宣布纽约市警察局总探长(NYPD Chief of Detectives)博伊斯(Robert Boyce)在任职35年后的退休。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