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抛离婚阴影 小川普与凡妮莎复活节重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2日讯】正与川普总统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办理离婚诉讼的凡妮莎(Vanessa)周日(4月1日)与总统一家团聚,共度复活节假日。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第六版”(Page Six)4月1日报导,周日,在与川普总统一家于佛州海湖庄园(Mar-a-Lago)共度复活节后,凡妮莎与川普家人共同搭乘“空军一号”专机返回华盛顿。

上个月,凡妮莎已提交诉讼,要求结束与小川普长达12年的婚姻。但是在复活节为了他们的5个孩子,两人暂时搁置分歧,共赴佛州度假胜地度过假日。

周日,记者们捕捉到凡妮莎登机的一幕。

川普总统、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和他们的小儿子巴伦(Barron)从飞机前部登机;与此同时,小川普和凡妮莎及其孩子们、川普的小女儿蒂芙妮(Tiffany Trump)从飞机后部登机。

飞机在华盛顿一着陆,凡妮莎便与孩子们钻入同一辆汽车,驶离了安德鲁空军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

据美国《人物》杂志(People Magazine)报导,在海湖庄园度假期间,小川普和凡妮莎原计划分别陪伴孩子们,但是,周日有人发现他们身着泳衣共同在泳池陪孩子们,看起来十分默契。

一位观察人士告诉《人物》,小川普和凡妮莎倚在墙上聊天,旁边没有别人,只有他们两个在交谈,而孩子们则在泳池中嬉戏。

小川普和凡妮莎事后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照片,分别展示他们陪伴孩子的情景。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