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拋離婚陰影 小川普與凡妮莎復活節重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2日訊】正與川普總統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辦理離婚訴訟的凡妮莎(Vanessa)週日(4月1日)與總統一家團聚,共度復活節假日。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第六版」(Page Six)4月1日報導,週日,在與川普總統一家於佛州海湖莊園(Mar-a-Lago)共度復活節後,凡妮莎與川普家人共同搭乘「空軍一號」專機返回華盛頓。

上個月,凡妮莎已提交訴訟,要求結束與小川普長達12年的婚姻。但是在復活節為了他們的5個孩子,兩人暫時擱置分歧,共赴佛州度假勝地度過假日。

週日,記者們捕捉到凡妮莎登機的一幕。

川普總統、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和他們的小兒子巴倫(Barron)從飛機前部登機;與此同時,小川普和凡妮莎及其孩子們、川普的小女兒蒂芙妮(Tiffany Trump)從飛機後部登機。

飛機在華盛頓一着陸,凡妮莎便與孩子們鑽入同一輛汽車,駛離了安德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

據美國《人物》雜誌(People Magazine)報導,在海湖莊園度假期間,小川普和凡妮莎原計劃分別陪伴孩子們,但是,週日有人發現他們身着泳衣共同在泳池陪孩子們,看起來十分默契。

一位觀察人士告訴《人物》,小川普和凡妮莎倚在牆上聊天,旁邊沒有別人,只有他們兩個在交談,而孩子們則在泳池中嬉戲。

小川普和凡妮莎事後都在社交媒體上曬出照片,分別展示他們陪伴孩子的情景。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