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德国之声
中梵或本周末签协议? 梵蒂冈: 没这回事

传中共和梵蒂冈就主教任命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双方最快将在数日内达成协议。但梵蒂冈发言人周四驳斥此一说法,强调对谈还在进行中。

2、大纪元时报
中共放松制裁?中国部分朝鲜饭店重新开张

金正恩日前秘密访华,一度疏远的中朝关系开始走进。据悉,辽宁丹东市部分关闭的朝鲜饭店,最近重新开张。中共能否严格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的决议,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

3、法国广播电台
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传遭注销

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拥有数名大陆著名维权律师。今年三月遭北京司法局吊销执业证后,又被当局逼迫注销律所。当局以“连坐”的方式,阻挠合伙律师转所工作。

4、美国之音
国际人权组织:中国的人权状况比5年前差得多

多个国际人权组织,周四向联合国提交文件指,相比四年半前,中国的人权状况不进反退。其中包括,异议人士狱中死亡事件频发,大规模监控更为严厉,以及50多公民记者被关押等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