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安排出人意料 央行三权分离

精彩推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美朝会晤为何闪电敲定?韩媒曝金正恩变脸原因
韩方称,朝鲜党魁金正恩表态欢迎美国投资,是美国总统川普迅速决定美朝会谈一大原因。但美方对金正恩的态度非常警惕。新任白宫安全顾问称,会谈中如果发现朝鲜耍诈,川普会即时离场。

2.中美贸易战提前熄火?传美财长提三大条件
美中贸易战来势汹汹,在各界担心美中两国发生贸易战会导致两败俱伤、甚至导致世界经济衰退之际。有美媒透露,中美已经开始秘密谈判。美国财长和贸易代表致信中共新任副总理刘鹤,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

3.早知川普贸易战本意?王岐山秘密游说美企巨头
港媒消息,王岐山日前密会在北京参与高层论坛的多家美国公司高管,可能是游说他们给中美贸易战降温。还有中共外宣称,王岐山早知道川普贸易战并非针对中共,但该说法似乎有混淆视听之嫌。

4.王岐山一不寻常举动 暗示他成国家副主席的背后原因
日媒称,王岐山曾在公开场合对习近平做出一个不寻常的举动,揭示了习近平之所以选择王做政治副手的背后原因,王岐山和习近平关系十分密切,习相信王不会背叛他。

5.中共王牌间谍气炸江泽民 泄邓小平假死和“哑弹”绝密
1996年台湾直选总统时,中共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时任总统的李登辉称中共是“哑弹”、“空包弹”。后来中共国安清查内部,发现了被台湾策反的中共少将刘连昆泄密事件,气炸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刘因此遭中共枪决,相关案件近日曝光。

6.大陆央行“三权分离” 习近平安排出人意料
中共两会上易纲爆冷出任央行行长。26日,陆媒称,郭树清被任命为央行党委书记。其地位将高于易纲,成为央行实际上的“一把手”,而两人的上司是中财办主任刘鹤。分析认为,习近平的安排出人意料,央行呈现“三权分离”格局比较罕见。

7.外媒:中共贸易战宣传成笑柄 北京回击低调
美国总统签署对中共约600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征关税的行政备忘录后,中共低调拿出30亿美元的报复清单。党媒劝说美国“悬崖勒马”、“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等,但这种宣传却成为中国网民眼中的笑柄。

8.纽时曝郭树清兼任央行书记 位置高于易纲成一把手
中共两会上易纲爆冷出任央行行长。纽约时报25日援引消息称,郭树清已被任命为中共央行党委书记,其地位将高于央行行长易纲,成为实际上的“一把手”。

9.薄熙来炫英文当众出丑 美财长用5个字评价他
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的《与中国打交道》一书中,介绍2006年他以美国财长的身份踏足中国时,见到了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书中讲述,薄为了炫耀自己当众出丑的事。他用5个字评价薄熙来。

10.央行行长易纲突被起底 妻掌欧美基金儿在西雅图置业
近日,中共央行新任行长易纲被网民揭露家底。易纲之妻郭金平被曝曾是中国主权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高层。易纲的儿子易般被揭,去年在美国名校麻省理工拿到工管硕士后,一笔过在西雅图花百万美金购置房产。

11.“川金会”将变催命符?美日瞄准金正恩要害
预计5月底前举行的美朝首脑会谈,外界似乎并不看好。美国和日本方面甚至怀疑金正恩以会谈为借口,故意拖延核武研发时间。为此,美日双方坚称,朝鲜放弃核武是美朝会谈的前提条件。但外界认为,金正恩要求会谈,实际上是给自己套上催命绞索,美日双方逼金正恩放弃核武,无疑直击金正恩要害。

12.公安部高层大变动 传610主任曾被约谈“吓得半死”
近日,中共出台机构改革方案,维稳办、综治办与“610”办撤并。公安部高层也出现大变动。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和黄明均调任他职,两人都曾担任过“610”办主任。此前消息称,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后,黄明一度被约谈,吓得半死。

13.【中国禁闻】3月25日完整版

14.《石涛聚焦》习近平的未来取决于王岐山是否成功 王岐山经济理财天赋过人

15.名医孙思邈的特异功能
孙思邈是唐朝京兆华原(今陕西省耀县)人,是著名的医生与道士,也是著名的医学家和药物学家,被誉为药王。在宋朝被追封为妙应真人,道教尊其为天医妙应广援善济真君,许多华人奉他为医神。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天宫一号月底坠地球 五大城市最危险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亿万富姐险遭灭口 案情通天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610办公室”被撤并 专家:惩罚即将到来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