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高楼住宅区火警 火势蔓延酿13死27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3日讯】越南胡志明市一栋大楼周五(23日)凌晨发生大火,火势及浓烟迅速蔓延至临近的多幢大楼,消防员直到清晨才将火势控制。共造成13人身亡、27人受伤。

不幸事件位于胡志明市南部的卡瑞娜广场(Carina Plaza)有3座高楼住宅区,楼高约15至22层,一共有700多间公寓,6年前才刚兴建完成。

据报大火起于连接多幢大楼的地下停车场,不久后便蔓延至高楼层。火灾发生时,居民大都在睡觉,被巨大的吵杂声惊醒,惊慌的跑出公寓时发现四处弥漫烟雾,有许多人将湿毛巾盖在自己身上逃生。

当局派出大批人员赶往灭火,消防员花近6小时,在破晓时分才熄灭火势。在公寓大楼地下室可看到烧焦的大批摩托车废墟。

一名匿名官员说:“有13名罹难者抬出,另有10多人受伤。”死者是在往高楼层逃生时,因为吸入性呛伤致死。目前尚未查出起火原因。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