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邀网红站台 增餐饮数不怕电商竞争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虽然距离母亲节还有2个月,台中许多百货公司已经率先在3月中开打母亲节的档期,台北的百货公司也接续开跑,为抢攻年轻族群,邀IG网红站台,也提高餐饮业种比例,不怕电商,同时竞争。

迎接母亲节档期,百货业者看准社群平台的传播力,首度与IG网红合作,抢攻年轻族群。

IG网红巨鸟胃77:“(粉丝)两个最高峰就是从18岁到24岁,还有25岁到34岁。大家是很视觉导向。”

IG网红NIKKI:“(粉丝)25岁以上然后到35岁,是比较多的。

百货公司总经理王宝铭:“我们也设定3%的一个业绩成长。更希望透过现在年轻人,这种透过IG或者网路这一种,的这种沟通的这种平台,希望跟更多的年轻人,来做一个交流。”

尽管距离母亲节还有2个多月,许多百货业者提前开跑,不错过清明连假的消费力,统一时代百货锁定女性族群,最低门槛满2000送200,还加码提供市价70多万元休旅车给会员抽奖;远东SOGO、远百则先推出保养品优惠;台中中友、广三百货,也已经开打。现在,百货业除了同业竞争,还有电商加入战局,百货业者表示,台湾百货较密集购物方便,所以电商影响不大,尤其是餐饮业种,更不受影响。

提高百货公司餐饮业种比例,增加来客率,在虚实电商竞争时代,持续维持实体店面的存在优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