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西藏抗暴纪念日前夕 四川僧人被捕

3月10号是“西藏抗暴纪念日”,3月9号,四川甘孜州石渠县温波寺僧人洛桑伦珠被警方拘捕,目前下落不明。而10年前因参与在西藏拉萨示威纪念“西藏自由抗暴日”而获刑的温波寺僧人洛珠,则在3月12号刑满出狱。

2. 访民北京病逝 遗属遭驱逐软禁

3月8号,吉林延边访民闫国忠在北京病逝。第二天,北京警方就上门驱赶他的女儿闫春凤,并将她软禁在宾馆内,强迫她同意按照警方的要求火化遗体。闫春凤的母亲因此决定取消原定12号举行的遗体告别仪式,为老伴讨公道。

3. 湖北访民北京上访被抓 等待遣返

湖北武汉访民胡俊英、刘顺香等,3月初结伴进京上访,12号,他们在北京被巡逻警察抓住,强行送往久敬庄黑监狱关押,预计几天之内,他们会被武汉截访人员强制押回武汉。

4. 苏州访民被关十天 因饥饿数度晕厥

江苏省苏州市访民吴小燕,在中共“两会”3月3号开始时,被苏州政府雇佣人员非法关进苏州鼎泰花园,至今已经10天。期间,她因为饥饿及头痛数度晕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