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级富豪最爱城市 纽约市排名第一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讯】世界上的超级富豪都在哪个城市生活?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发布报告,显示美国的纽约市,仍是富豪们最喜爱的城市。

该报告分别根据2017年全球超级富豪们居住、花费、投资、娱乐和教育儿女的城市进行调查,发现纽约市每一项都排名第一。

至于整体排名,英国伦敦第二,紧接着是美国的旧金山和洛杉矶。芝加哥和新加坡并列第五。

前20大排名为美国城市居多,光是前10大排名,美国的城市就占据了5个位置。

该报告对超级富豪的定义,为个人财富资本净值五千万美元以上,全球超级富豪人数在2017年成长了10%至129,730人。

莱坊(Knight Frank)全球研究负责人Liam Bailey对调查结果表示,“虽然这次经济龙头纽约和伦敦又支配了整个排名,但美国其他城市的经济力量也值得关注。”

莱坊也根据家庭收入最高的全球10大城市进行排名,美国城市就占了前9名,第10名为英国伦敦。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