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摩天大楼施工架崩塌 3工人从200公尺高坠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3日讯】韩国釜山LCT摩天大楼工地,周五(3月2日)下午近2点发生意外坠楼事故,整起事件中共4人死亡1人受伤。

《韩联社》报导,当时工人们正在建筑物上安装外部玻璃,不料,脚手架突然崩塌导致3名工人从离地面200米高的55楼坠落身亡,另有一名地面工作的工人被掉落的物品砸重身亡。事件中还有一位地面作业的工人受伤。

警方获报后对事件展开调查,并公布了4名罹难者名单,分别为50岁李姓男子、40岁金姓男子、38岁南姓男子及36岁金姓男子。

4名死者均属于浦项钢铁子公司浦项建设(POSCO E&C)承包商,事故发生后工地已经全面暂停施工。

警方称,死者当时所戴的安全帽基本保护装置磨损严重,而且在外墙工作时没有系安全带。相关部门将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更深入调查。

釜山LCT摩天大楼联合建案,位于釜山海云台海滨,共包括一栋101层商业大楼、两栋85层住宅大楼,估计成本约2.74兆韩元(约25亿美元)。

浦项建设负责人向罹难工人及家属致歉,承诺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也会尽所有能力帮助遗属。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