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东村爆炸责任承包商 再涉公寓非法改造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一项最新投诉显示,在2015年曼哈顿东村发生致命大楼爆炸事故中,被控过失杀人的承包商,目前正在对哈林区(Harlem)的公寓进行非法改建。

据每日新闻消息,承包商迪里拜尔•库奇克(Dilber Kukic),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改建了曼哈顿154街,303号楼的4间公寓。

该大楼经纪人杰瑞•李娅斯尔(Jerry Leazer),向纽约楼宇局提出了投诉,表示承包商库奇克,在没有申请获批文件的情况下就拆除墙壁,将1居室改为2居室。

检察官在周四到该大楼,通知房东安排房屋检查,但无法进入大楼,送达通知。

承包商库奇克,曾在2015年被指控,因为对天然气管道的操作,导致曼哈顿东村大楼,发生2人死亡,22人受伤的爆炸。

而目前Nexus发展集团(Nexus Development Group),计划在事故原址,建一座7层高,拥有21间康斗的大楼。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