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码头宣布开工 纽约市渡轮两线今夏通航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曼哈顿下东城码头,两条新的渡轮航线,将在今年夏天服务公众。

纽约市渡轮(NYC Ferry)的两条新航线,Soundview航线和下东城航线,将在今年夏天和通勤族见面。

周三(2月28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曼哈顿下东城码头宣布,目前沿线的几座码头站点的工程已经启动。

两条新航线分别是从南布朗士Soundview出发,途径曼哈顿东90街、东34街、最后抵达11号码头华尔街,总时长约为54分钟。另外一条是从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出发,途径东34街、史岱文森镇(Stuyvesant Town)、Corlears Hook公园、最后到达11号码头华尔街,总时长约为32分钟。

单程票价依然是2.75美元,月票为121美元。

市府表示,两条新线路每年的载客量预计可以超过140万人次。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