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学生遭青关会诬告被捕 引市民不满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近期不断在香港滋惹事端。一名未成年的学生,路过时拍打了几下青关会滋事用的器具,便遭到青关会成员诬告而被捕。事件引发香港市民的强烈不满。

这则火爆香港的视频,发生在27日下午深水埗南昌街和汝州街交界处。一名怀疑有自闭症的15岁学生,遭多名警员追捕、抬上警车,期间情绪激动。原因只是拍打了路边反法轮功的易拉架,被青关会女成员诬告“偷窃”。有南亚裔目击者拍下片段,并和青关会成员对质,引发网民热议。

本台记者28日下午一点到现场,发现涉事的青关会女成员没有出现,易拉架一度也没有摆放。有目睹事件的店铺老板不满青关会诬告学生,又指青关会有背景,长期霸占街道都无人处理。

店铺老板:“警察都不敢拉她(青关会女成员),如果拉一早拉她了。”

记者:“为什么不敢拉她?”

店铺老板:“可能有背景。”

记者:“有什么背景?”

店铺老板:“不清楚,如果不是,警察为什么不拉她?”

记者:“和共产党有没有关系?”

店铺老板:“当然有了,那些横幅都有讲(反法轮功内容),都是有组织的。”

青关会成员曾多次诬告法轮功学员,对于再次诬告普通学生,有路过的市民批评,青关会是中共非法组织,目地是将党文化输出到香港。

香港市民陈先生:“我们几次看到青关会在街上的表演,许多大陆人也很反感。共产党压制言论自由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