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保障工作权益 圣荷西酒店工人集会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圣荷西费尔蒙酒店是硅谷著名地标。周四(2月22日),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美西分会在该酒店前举行抗议集会,呼吁酒店更换安保承包商,保障工人的权益。

在圣荷西费尔蒙酒店前,几十位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美西分会的人员手持横幅,呼吁该酒店更换更负责的保安公司。

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美西分会组织协调员Samuel kehinde:“我们今天来这里是传递信息给费尔蒙酒店,他们可以雇佣一个负责任的保安公司,他们现在使用第一保安服务公司是一家违法的公司。”

该工会人员表示:目前市场上保安需要通过保安公司进入酒店或企业工作,而费尔蒙酒店的保安承包商第一保安服务公司曾经有被控告克扣员工工资等违法行为,为保护在该酒店工作的保安人员,工会呼吁酒店更换另一家保安承包公司。

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美西分会组织协调员Samuel kehinde:“我们开始于去年,去年12月份我们来这集会,我们希望给他们一些时间,从1月份到现在,自从我们知道他们了解后,他们并没有很严肃对待这些问题,这是为什么我们又来到这里。”

但是在活动现场费尔蒙酒店部分保安人员表示第一保安服务公司有很好的员工待遇,并没有违法行为。

拥有805间客房的圣荷西费尔蒙酒店是硅谷著名的地标。今年1月2号,被一家总部位于圣拉蒙(San Ramon)的财团以2.23亿美元收购。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