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军演在即 朝韩边境戒备森严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在美韩两国联合军演计划即将出炉的同时,朝韩边境依然戒备森严,气氛紧张。请看报道。

朝韩边境的板门店停战村,似乎和往常一样,依然戒备森严。

朝韩关系预计会再度紧绷。韩国国防部周二表示,将在4月前公布今年的美韩军演计划。此前,因恰逢韩国平昌举办冬奥会,美韩决定推迟军演。

朝鲜曾声称,如果今年美韩再军演,它不会“视而不见”。

联合国军司令部停战委员会中尉指挥官麦克沙恩认为,朝鲜将继续反对美韩军演,但他仍希望能继续对话。

联合国军司令部停战委员会指挥官麦克沙恩:“尽管我们将保持这里的安全态势,但仍希望商讨和对话能继续下去。在这种安全态势下,这些演习日益重要,使我们可以保持熟练度。”

美韩联合军演通常在每年三、四月举行,可以有1.7万多名美军和30多万韩国军人参与,被认为意在威慑朝鲜。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徐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