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軍演在即 朝韓邊境戒備森嚴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在美韓兩國聯合軍演計畫即將出爐的同時,朝韓邊境依然戒備森嚴,氣氛緊張。請看報道。

朝韓邊境的板門店停戰村,似乎和往常一樣,依然戒備森嚴。

朝韓關係預計會再度緊繃。韓國國防部週二表示,將在4月前公布今年的美韓軍演計劃。此前,因恰逢韓國平昌舉辦冬奧會,美韓決定推遲軍演。

朝鮮曾聲稱,如果今年美韓再軍演,它不會「視而不見」。

聯合國軍司令部停戰委員會中尉指揮官麥克沙恩認為,朝鮮將繼續反對美韓軍演,但他仍希望能繼續對話。

聯合國軍司令部停戰委員會指揮官麥克沙恩:「儘管我們將保持這裡的安全態勢,但仍希望商討和對話能繼續下去。在這種安全態勢下,這些演習日益重要,使我們可以保持熟練度。」

美韓聯合軍演通常在每年三、四月舉行,可以有1.7萬多名美軍和30多萬韓國軍人參與,被認為意在威懾朝鮮。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徐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